白伶

我有一只填坑兽,我从来也不喂~
我有一群挖坑兽,挖挖挖挖挖~

【忍迹】【架空】王妃嫁到 第二十二章

已含CP:OA、TF、日向、慈丸、白谦、82,介意者慎入~


第二十二章 我的药呢


“好晒。”

向天上瞥了一眼,迹部赶忙又低下头,手中的马鞭懒懒的垂着,整个人看起来都好像快要脱水了一样。

“一会儿到了下一个城镇,我们还是雇辆马车好了。”

打量着迹部的神色,忍足毫不怀疑要是让这个人真这么一路骑马去到冰帝山庄,他绝对会比那位体弱的冰帝庄主倒下的还快。

“不要。”

重新挺直了脊背,迹部坚持拒绝忍足的这个提议。

“可是……”

“绝对不要。”

迹部恨恨的摇着头。

都怪那个该死的忍足谦也,竟然说他大爷像个小姑娘似的成天养尊处优、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要不然他也不会放弃自己那舒适宽大的马车而一赌气就这么跟忍足光是骑了两匹骑马出来,连日吉和向日都没带上伺候。

真是的,他大爷有钱有势,就乐意享受,怎么了?

他有资本!

不过,想一想,他这个经年累月被困在京城的人不了解这一路上会有多辛苦,从而做出了个不那么华丽的判断也就算了,怎么忍足侑士这个家伙也不知道劝着他点呢。

想到了这的迹部直接就瞪向了忍足。

被迁怒了的忍足表示很无辜:大爷您讲讲理啊,难道我没有劝吗?可是你跟谦也两个人竟然吵得跟小孩子似的,我都插不上嘴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咳,不过……

忍足摸摸了鼻子,有些心虚的对迹部笑了笑。

好吧,这事他确实做得欠妥,劝的时候好像也是有那么一些些的不走心了点,貌似是有着那么一点点的小私心啦。

可是,那都是出发前的事了。现在看到迹部如此不舒服的样子,忍足实在是心疼,之前那些想要和迹部独处的小心思反而没有那么重要了。

“迹部?”

“闭嘴,本大爷说不要就是不要!”

迹部现在被晒得连话都有些不想说了,结果这个忍足还一直在一旁摆出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更是让人烦躁。

啊,混蛋的忍足,这一家人都不是什么好的。包括那个忍足谦也嫁的人也是,叫什么白石啊,还不如改叫黑石算了。

真是的,要不是有这两个混蛋横插一脚,他现在还在神医谷里悠闲自在的招猫逗狗呢,呸,本大爷明明是为了不二去忍辱负重、吃糠咽菜的。

天呐,本大爷现在好思念国光啊,天然制冷法宝啊。

国光啊,哥哥啊,你在哪啊。

“那该死的劳什子山庄到底在哪里?”迹部不耐的看向忍足,心中打算只要这个家伙回话晚了一瞬,就直接用冰之世界灭了他!

嗯,对,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还好忍足对于迹部的动静总是十二万分的上心,所以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成功的救了自己一命。

“以我们现在的速度,至少还有一个月的路程。”

忍足的话音刚落,迹部就直接黑了一张脸。再不看向忍足,一个人扳着张脸,也不说话了。

忍足心内好笑,这个人在神医谷的时候总是端着一副华丽优雅的样子,没想到也会有这样犯小孩子脾气的时候。

‘嗯,看来也是快到极限了。’忍足心里如是想道。

不管迹部同不同意,反正忍足已经决定了,等一会儿到了下一个镇上就先去买辆马车,不然再让这小孩这么晒下去,别的不说,身子也受不了啊。

却没想到,在到了镇上之后,还不等忍足找借口去买马车,那马车倒是自己送上门来了。

只不过那马车的附带品也实在太讨人厌了吧……

“迹部、迹部!哇塞,真的是你啊,我就知道我会找到你的,我好兴奋啊。”

忍足诧异的站在那里,谁能告诉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他们才刚刚进了家酒楼,就窜出来了一个不明物体挂到了迹部身上,而且迹部竟然还没有拒绝。

我的天,迹部他还笑了!

已经一连暴躁了这么多天的迹部竟然笑了,还笑得这么好看!

凭什么!

忍足•医毒双精•侑士看向那家伙的眼神已经跟看死人差不多了。

“切,一路上睡得跟猪一样,现在却这么精神。”

听到对面传来了一个和自己一样不满的声音,忍足这才发现原来那里还站着一个人。

结果这一看不要紧,原来又是个和冰帝山庄有关系的。

七星开阳,丸井文太啊……

呵,果然,这冰帝山庄就没有什么好人!

被差异对待的忍足谷主果断选择迁怒了。

显然,因着忍足的视线,丸井也发现了他的存在。不过丸井的态度就比他要客气多了,毕竟冰帝山庄此时还有求于忍足。

“忍足先生。”丸井压下自己对芥川的不满,礼貌的对忍足拱手道。

忍足端着一副世外高人的样子,微微颔首,疏离的回道:“抱歉,我想二位是认错人了,在下并不认识二位。不知可不可以让你的朋友先离我的朋友远点。”

却没想到,不等丸井回话,迹部就先拆了他的台。

“本大爷认识。”

忍足自然是不能像对丸井一样的对迹部说话了,只能无奈的劝道:“迹部啊,要不还是请这位先从你身上下去?天这么热,大家流了那么多汗,多不华丽啊。”

迹部刚刚是因为遇见芥川太过高兴,外加这一路下来,晒得他脑子都有些懵了,而这屋子里也确实荫凉,所以才没注意到这些。现在被忍足一点出来,马上就对芥川嫌弃得不行。

“去去去,不干不净的,也敢往本大爷身上蹭,一边呆着去。”

芥川虽然被迹部推了开来,但手依旧没有松开迹部的袖子,委屈巴巴的说:“你不爱我了,迹部。”

呵呵,忍足神医表示:我的毒药告诉我,它已经饥渴难耐了。

——TBC——

今早的那个不甜蜜蜜,所以再更个可爱的~

评论 ( 24 )
热度 ( 36 )

© 白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