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伶

我有一只填坑兽,我从来也不喂~
我有一群挖坑兽,挖挖挖挖挖~

【风豆】那怎么可能是爱情

虽然你可能看不出来这是风×云豆,但设定确实是这样的~

当个吐槽搞笑文来舒缓下心情就可以了~

云豆视角~


《那怎么可能是爱情》之《等》


我已经不记得自己到底活了多久,也不记得自己原先的样子了,但怎么也不会是这样黄黄小小还带着翅膀的,毕竟把人变成鸟怎么也比让鸟智能化来得简单……吧?

算了,我到底在说什么笑话啊。

嗯,总而言之,我现在就是一只鸟,更确切点说,是一只巴兹鸟。

鸟生可真是无趣,而且格外的漫长。

差点忘了说,我不仅是从人变成了鸟,还成功的长生不老了。

很棒对不对!

真的是很棒……个屁啊。

一只鸟要什么鬼的长生不老啊,到底有什么用啊,是能祸国殃民,还是能一统江山啊,根本就是资源浪费啊有木有,就问你有木有!

再说了,就算是只鸟你也给我挑个好点的物种啊,凤凰给不起,雄鹰可不可以有,巴兹鸟算怎么回事,搞笑吗?

这么一个不管吃不吃都会胖,一蓬就是个球,除了卖萌到底有毛用,有毛用!

好吧……

我还真是有好多毛可以用的。

比如说我最近几年遇到的那个猥琐老头,竟然可以把我当侦察机使,也真的是棒棒哒了。

不过僚机呢?

你不能看我聪慧可人就当所有巴兹鸟都这么善解人意吧,我也是醉醉的了。

不过,看在这是这么久以来第一个和我“好好说话”的人类,我也不是不可以屈尊降贵去帮他调教那些“低能同伴”。

但是,但可是,可但是,好好的做个自由职业者不好吗?为什么你要去陪伴一只水果呢!

想要热带风情吗?

那我们可以去夏威夷啊!

呜呜……

就因为某个老年痴呆的家伙,我不得不靠近那三位智障儿童。

真的,说他们智障我都怕智障去告我,他们仨根本就是把内在都留在实验室了吧!比如说审美、比如说节操、比如说情绪、比如说表情、比如说脑子……

啊啊跟他们说智商都是浪费智商这个词啊,真心嫌弃,真真的。和他们做同伴真的不怕哪天就被“同办”了吗?

前途暗淡……

好吧,是我激动了,而让我这么激动的原因,除了他们几个真的很二以外,也是因为刚刚提到的那个词――实验室。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真是的,那仨智障真是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中都往外透露着“人体实验”的味道,实在是……太讨厌了……

我觉得我忘了什么,不是年龄,不是过去,而是某些更为重要的东西。

真是托他们的福,让我开始重新想起来“我忘记”这件事了。

所以他们真的是太讨厌了!

要是能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在最一开始见面的时候,我就、我就、我就萌死他们!

捂脸,没办法,作为一只巴兹鸟我也只剩下这一点点的战斗力了。

啊……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所以,我到底是忘了什么呢……这真是一个不可爱的问题啊,让我都没心情卖萌了,到底是什么呢……让我忘了的、被我忘了的……你?

模糊划过的景象让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但是心很痛,满满的窒息感比当初关在溶液里还要难受。

嗯?溶液?

啊……原来我还被关在溶液里过啊,这也算是想起了什么不是吗?也不知道那是消毒液还是福尔马林呢。

不再执着于景象的我渐渐感受不到那种窒息感了,可是更加频繁出现的梦境却让我连闭上眼睛也不敢了。

原来长生不老什么的,还可以这么用!已经连续清醒超过四个月的我不由得赞叹,但浓浓的疲惫感却不是高亢的生命力可以抵消的。

真是好累啊……累到都不想活着了。

嗯?不想活着了?

突兀出现的感慨似乎给我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一般。

是啊,我是长生不老,又不是长生不死,我完全可以死给自己看啊!

哇哇哇!世界在发光啊!希望在前方啊!

从此我开始了无止境的作死过程~

跳悬崖……不好意思,我会飞。

喝毒药……不好意思,人体改造我都撑过来了。

摸电门……不好意思,毛毛蓬一蓬就没事了也不是我的错。

还有等等等等的方法,总之,没死成。

直到有一日,大概是被我每日一作死的行为感动了,那个金色的大型犬类一把攥住了我,倒捏着就找热带水果头去了。

“kufufufufu~犬你又何必在意。”

靠,这么神棍的语气你也好意思?要不是你们我至于这么惨!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我一把甩开智障宠物,冲向热带水果!

但很怂的是……我竟然在看到那把鱼叉的第一时间本能的避开了……

我勒个圈圈叉叉,我对我自己也是醉了。

“八嘎,我可是答应了,无论如何都会撑住等他的。”

在脑海里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如此灵异的事情也丝毫引不起我的注意,因为我真的是好累,好困,好想睡。

喂,我想你了,你怎么还不来……

“绿茵盎然……”

我擦!这什么鬼叫。

不知睡了多久的我突然被一阵诡异的铃声惊醒,不可抑制的冲动催使了我的行动,也就是俗称的起床气~

唔,那个小鬼……

好吧,虽然现在我的个头比他小了不知道多少倍,但就人生阅历方面而言绝对是碾压他没压力的~

“哇哦。”

哇哦什么哇哦,年轻人请有点年轻人的样子好不好,惊奇也要认真一点啊,你这样不负责任的态度让我很难做啊!

歪歪头,看着眼前这要死又死不了的少年,无意识卖萌中。

费力的跟着他的发音重复,隔了不知道已经多少年的时间再次开口说话的感觉有些奇妙,时空的错位感让人恍惚。

再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叫做“云豆”的名字,我没有反抗。

对于这一点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大概是难以言说的……期待?

好吧,我大概是得了什么老年痴呆了我想。

这漫长的生命啊~

一切都很平静,指环战、未来战、继承式……

所有的一切,在我的眼中,引不起半点波澜。不管怎么说,我都已经是活到了没有好奇心的老家伙了。只要还能陪着这个少年,我想就够了。

那么,这么轻易就让我觉得满足的你,是不是就是我无尽生命中的意义?

我一直是这样以为的,一直一直……

直到我再次遇到了他……

我等了你很久,你知道吗?

你让我等你,你还记得吗?

我等你等到已经忘了你了,也忘了那些为了等你所忍受的疼痛和无边无际虚无的漫长,我……

你不记得了吧,因为你没有来找我,因为我也忘记了,因为……

因为……

因为我没等到你。

再见……

再见,撒由那拉。

——END——

之前因为发不出去,所以有发过图片版的,但强迫症表示难受,这次调了排版再发次试试~要是成功了,就会把之前那个给删了~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白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