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伶

我有一只填坑兽,我从来也不喂~
我有一群挖坑兽,挖挖挖挖挖~

【忍迹】所能给的

《无法做朋友》番外

扫雷:本文内含小软刀子,大概不甜蜜蜜的,踩雷别踩我~


迹部之前倒真没想过,幸村和真田这俩人,明明是他们六个人中最后在一起的一对,却最先见完了家长。不得不说真田的情商虽然跟木头似的,但行动力可还是一等一的。不过,这样一对比了下来,最早抱得美人归的手冢可就差劲多了。

‘恩……就是。’点点头,迹部打了一个酒嗝,心里想着:‘还好本大爷根本没打算要见家长什么的,不然,不然这还真算是被真田那家伙给比下去了。明明就是两个人的事,凭什么还要经过别人同意啊。’

越想,那不可一世的少爷劲儿就越犯了起来,迹部的脑袋仰得简直都快要掀过去了,脚下的步子也跟着越踩越夸张。要说起来,迹部一贯酒量不错,但自升上大三后他们六个人很少能聚齐,好不容易借着这事出来,不免就喝得多了。

再加上又有唯恐天下不乱的主,各种红的、白的、黄的,反正能找得着的,全混着一块下肚。这么一番的闹下来,迹部还能安安静静的只是自己在那犯迷糊,其实酒量和酒品都是真不错了。

跟在旁边的忍足这次根本没沾酒,本想着迹部喝多了晚上会难受,特地等着半夜好伺候人。可谁承想,人大爷见他这样,那喝得更开了。一杯砸一杯,都不用别人劝。

“忍足。”迹部走了一道,虽然自己脑子东想西想的,可一直没出声,现在冷不丁冒出来一句话,听起来还怪清醒的。

忍足走在迹部外侧,正虚抬着手护在迹部周围,双眼紧盯着脚下,生怕他一脚没踩稳会摔着。这会儿就算听见迹部开口,忍足都没空抬眼看他。谁叫这位就算醉了也是大爷,死活不肯让忍足扶他,碰一下都不行,也就只能这样小心着了。

“忍足。”迹部又叫了一声,见忍足还是不看他,就有些急了,“忍足、忍足、忍足、忍足……”

“唉,唉,唉,我在呢,在呢。”忍足应着迹部,只当他是醉了在说胡话。

“忍足侑士。”几次三番的被敷衍,迹部有些急了,脚底下停了下来,身子还一时没跟上,不受控制的晃了一下,不等忍足扶,自己又立了起来。眼睛明明都已经有些睁不开了,偏还努力的想瞪人,“你敢不看本大爷。”

被迹部这危险动作搞得自己的心也跟着晃了一下,忍足手拍在心口上,这回倒是能看着迹部说话了,“祖宗啊,我没看你,不是怕你摔着,在帮你看路吗?”

“胡说。”迹部抬手打在了忍足的肩上,忍足还没觉得什么,迹部自己倒是后退了一步,背抵在了墙上,“你怕本大爷摔着不说扶着本大爷,你就是故意的。”

小小的无语了一下,人清醒的时候是大爷,醉了是太爷。

“是,是,是,那我扶着你。”忍足说着就揽过迹部的肩,“别靠着墙了,小景,凉。”

“谁准你扶本大爷了,别碰我。”

摸了摸自己被拍红的手背,忍足正在计算如果他把迹部当街扛起来的话,明天迹部不翻脸的概率。

“谁准你叫本大爷‘小景’了,那是你该叫的吗?”

身子一扑,迹部双手就拽上忍足的前襟,吓得忍足赶忙扶住了迹部的腰。

开玩笑!这大爷腿上一点力都不使,不抱好了,非得给跪下不成。

“要叫‘景吾’。”醉醺醺的迹部费力的抬起头,下巴抵在忍足的胸膛上,没有什么肉的部位尖得都快能扎人了。

“是,是,是,景吾。”双手用了点力,忍足把一直往下缩的迹部拉了起来。还好已经是后半夜的时间,街上并没有人经过。见没什么反抗,忍足干脆把人抱进了怀里,“景吾啊,你可不能再喝醉了,不然我就是有几个心脏也不够用的了。”

许是怀抱太过温暖,也或许是听到了满意的称呼,醉酒的迹部这回没再挣扎。

忍足将迹部抱得更紧了一点,快步就往他的住处走去。这个地方本来是他回校后,特地为了偶尔过来东京而租下的,正好离今天聚会的地方比较近。

手脚并用的把一点忙也帮不上的迹部抬到床上安置好,忍足站在一边长舒口气,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上早就被汗湿透了,拿了衣服去随便冲个澡,可没想到这也就才离开了十来分钟的时间,等再回来,那个刚还安安静静的家伙就闹了起来。

“忍足,本大爷渴了。”迹部眼睛都没睁的躺在床上哼哼。

把脖子上的毛巾扔到一边,忍足斟了杯水坐到床上,单手把迹部抱到了怀里,见杯子放到了嘴边,迹部都还不动,忍足只好自己动手小心的喂着,轻声说道:“我上辈子真是欠了你的,都醉成这样了,你还那么会支使人。”

大爷本来还乖乖喝着忍足喂的水,可一听这话,人不乐意了,那眼睛“唰”的就睁了开来,里面一点迷糊的样子都没有,吓得忍足的手都跟着一抖。

“好端端的,突然睁眼干什么。这下碰到杯子了吧。”忍足也不是第一次照顾喝醉的迹部了,知道他就算人看着再清醒,那没到一定时候,酒也是醒不了的。把水杯放到一边,忍足伸手去掰迹部的下巴,“张下嘴,让我看看磕着牙没有。”

挥开忍足的手,迹部就那样直直的看着他,说:“你就是嫌本大爷烦了吧。”

“别闹。”忍足当迹部是撒酒疯,没理他,低头继续想先检查一下迹部的牙。

“忍足侑士,你给本大爷说清楚。”迹部不耐烦的再次打开忍足的手。

不气反笑,忍足索性把迹部扶正坐好,逗他,“我要是嫌你烦了,还能这么照顾你?我忍足侑士这辈子都还没这么伺候过谁呢,也就是对你大爷了。”

原本怒气冲冲的迹部瞬间委屈了一张脸,声音也跟着软了下来,“既然你没嫌弃本大爷,那为什么不喜欢了?”

眨了眨眼,忍足一时间没明白迹部在说什么。

“什么不喜欢了?谁不喜欢?这世上难道还有人敢不喜欢我们景吾吗?”

“你,就是你,你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吗?”再次往前一扑,迹部今天特别喜欢这个动作,低着头,声音因为酒精的关系像是染了哭腔,“为什么不喜欢了?”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景吾。”怀抱着自己的珍宝,忍足像是在哄着迹部,也像是在对自己说话,“我爱你。爱到只要你能够开心,让我怎样,我都愿意。”

“那你为什么从来不碰我?”迹部红着眼睛,整个人要多委屈有多委屈,“都快三年了,你为什么从来不碰我。或者说,为什么你连接吻、拥抱这类事都是能避就避。忍足侑士,你要是觉得和男人在一起恶心,你就直说,本大爷不强求。”

堵上迹部还要继续说下去的嘴,忍足觉得迹部的每一句话都像是一把刀插在了自己的心上,“景吾,不是的,不是的。我爱你,爱你。我爱你。”

迹部的手环着忍足的脖子,刚接过吻的眼睛还有些迷蒙,看着忍足,认真的问:“侑士,你是觉得本大爷对你不好吗?”说着说着,就有些急了,“你一定是因为觉得我对你不好,所以才不喜欢我了,是吧。”

“没有,没有。”吻着迹部的眉眼,忍足安抚着醉酒后愈发直率的爱人。

“我知道我没有别人对你好,我知道我做不到像那些女生一样全身心的想着你。可是,可是,本大爷对你是最好的了,我再没有对别人这么好过了,真的,本大爷也只能做到这样了。我,我,侑士,怎么办,我只能做到这样了,怎么办。”

“我知道。景吾已经做得很好了。我没有不喜欢你,没有,从来没有,一时一刻也没有过不喜欢你。我爱你,景吾,我爱你,超过一切的爱你。”轻轻的吻落在迹部翘起的发梢,忍足的最后一句话只有嘴型:“哪怕你心里的人不是我。”

——

本来想写520贺文,结果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22这个数字→_→

把以前的番外翻了出来,提醒一下自己还有个修文的愿望%>_<%

啊 真遥远

评论 ( 7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