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伶

我有一只填坑兽,我从来也不喂~
我有一群挖坑兽,挖挖挖挖挖~

【雪名×木佐】【架空】与你为伴 番外

番外 找不到


“哈喽,大家好,我是薰子,又到了我们校园星访谈栏目时间了,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最新出炉的本年度‘校园人气榜’No.1,绘书系的雪名皇。好了,雪名,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哈喽,大家好,我是雪名皇。”

“哇,雪名的人气果然不是吹的,坐在广播室里我都觉得听到了外面的尖叫声。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不了解,不如雪名来介绍下自己吧,越详细越好哦。”

“薰子好狡猾啊,明明之前对稿的时候都没有这一趴,突然这么正式的表情让我来自我介绍,好紧张呀。嗯……雪名皇,21岁,北海道札幌出身,东都艺术大学绘书系油画专业三年级。家人有……”

“喂喂喂,我说雪名,自我介绍不是要你按照资料表来背好不好,这样的资料谁都知道,请给我们的听众来点有爆点的好不好?”

“竟然还要爆点,薰子好苛刻。比如说呢?”

“比如大家最关心的,那就是……”

“就是?”

“就是……雪名你喜欢的食物都有什么呢?哈哈哈,总觉得,这次节目结束之后,我很可能会被打啊。”

“没事的,薰子这么可爱,一定不会被打的。”

“怎么我觉得你这么说完,我才有可能真的被打呢,你真的不是在报复吗?”

“哈哈,说到食物其实我好像什么都喜欢,基本没有什么讨厌的食物。”

“大家听到了,真心不是薰子我不为大家谋福利,实在是这个家伙太诈了。之前沟通的时候就是这样,什么问题都是模棱两可,害得薰子什么消息都没能套出来!不过薰子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薰子有问到一点哦。我想我们有很多同学都知道了雪名平日里有在书店打工对不对,但你们一定猜不出来雪名具体是负责什么吧?雪名,我看还是由你自己来告诉大家吧。”

“嗯,目前我正在负责少女漫画这部分,是我自己向店长争取来的哦,还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但也请注意安全,不要给自己和书店的其他人带来困扰哦,麻烦大家了。”

“雪名竟然喜欢少女漫画吗?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你读少女漫画吗?”

“当然,从以前开始我就非常喜欢这种闪闪发亮、轻飘飘,触人心弦的感觉。”

“哇……怎么说呢,虽然长得很轻浮,但却是意外纯情的类型啊。”

“喂喂,什么叫虽然长得很轻浮啊,太过分了。”

“哈哈,不要在意,不要在意。那雪名有什么喜欢的漫画家吗?”

“唔……其实之前我也没有特别的偏爱,不过最近特别喜欢木原柰津和水岛阳子两位老师的作品,推荐给大家哦。”

“嗯?不知道这两位老师的作品是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虽然作家和内容完全不同,但是作品的氛围都一样。总之,就是有那样的感觉。”

“是恋爱的感觉吗?”

“好像比恋爱的感觉还要多点什么。嗯……怎么说好呢,是一种很怀念、很安心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一直在寻找着的东西快要找到了似的。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咔擦!”

“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不过看来雪名你是真的很喜欢两位老师的作品呀,因为雪名你现在脸上的表情真的是好温柔哦。众位听众,虽然薰子已经快要被美色迷惑了,不过薰子是不会忘了你们的。刚刚有听到薰子拍照吧,稍后薰子就会把雪名君的这张美照放到论坛上,请大家一会儿一定要帮薰子顶上去哦。”

“薰子你真是的。”

“嘻嘻。不过和雪名聊天真的是非常愉快哦,连时间的流逝都感觉不出来了。明明好像才刚刚和大家打过招呼,这就已经快到结束的时间了。”

“我也很喜欢和薰子聊天。”

“哇,节目都快结束了,雪名就不要再给我拉仇恨值了,我好怕的。言归正传,作为栏目惯例的最后一个问题,雪名近期有没有什么愿望呢?”

“愿望啊……这个可要好好想想了。啊,对了,我想到了。”

“是什么,是什么,我相信大家都和薰子一样特别感兴趣。”

“我想要看雪哦。我想要去北海道,去看雪,和、嘶……嗯,我大概想家了。”

“雪名,你?”

哭了吗?

评论 ( 6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伶 | Powered by LOFTER